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博园派出所“三方面”加强派出所内务管理
2018-10-23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 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队伍管理部署要求,切实解决派出所内务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内务管理水平,根据队伍管理现状,工博园派出所围绕关键环节、重点内容、突出问题,从“三方面”加强派出所内务管理,确保队伍建设再上台阶。

  狠抓思想建设

  通过每周的政治业务学习时间,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以及派出所内务管理规定,使全体民警协警熟知条令、规定的每一项内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我所坚持抓内务管理就是抓队伍建设这个根本,认真落实“人要精神,物要整洁,说话和气,办事公道。”的基本要求。

  狠抓机制建设

  建立健全考评机制,定期开展检查、考评,逗硬奖惩;典范引路机制。积极组织民警学习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宣传先进人物的事迹,使大家学有模式、追有目标;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考勤签到及请销假制度,划分公共卫生区域,并责任到人,定期评比。

  狠抓窗口服务

  以值班接警窗口和外来人员办证窗口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前沿阵地,努力提高窗口民警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求全所民警把小事办好,把简单的事做细,把方便留给群众。并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不断规范和加强接处警,减少和避免涉法涉警事件发生。(刘芝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