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10-23 14: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18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昨日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汇集行业内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创新成果,为全国装备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和产品推介平台。

  据介绍,本次展会于10月22日—25日进行,展会充分考虑了企业交流和观众参观的需求,对布局进行了更加清晰、合理的划分。展会现场设定三个特色展区,分别为机床与智能技术创新展区、激光切割设备展区、弹簧设备展区。现场有500多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20个国家、地区的采购团和全国各省区市近2万专业买家参会,聚集了德国奴曼、美国格勒玛、日本津上、日本第一金属等国内外装备制造的领先品牌,为全球机床行业提供专业的商贸交流平台,重点满足华东机加工市场的需求。(安心)

标签:展会;展区;信息化创新成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