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解决科技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苏科贷”无锡被评“A”
2018-10-23 14: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科技部门获悉,日前,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下发《关于通报2017年度“苏科贷”合作地区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我市被评为优秀(A类)“苏科贷”合作地区。

  “苏科贷”,即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苏科贷”工作推进力度,着力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2017年,我市企业共获得“苏科贷”专项贷款38641万元,获贷企业60家。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企业累计获得“苏科贷”专项贷款182784万元,获贷企业193家。

  据悉,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每年年初对各合作地区上一年度“苏科贷”的贷款规模、贷款增幅、贷款企业数、企业库管理、管理制度和不良贷款风险补偿情况等指标进行评分,并根据评估分值确定合作地区年度评估结果。(陈苏)

标签: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地区;绩效评估结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