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品好茶赏名壶看表演 无锡下月迎来首届茶博会
2018-10-23 08:2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悉,中国无锡首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会展以“弘扬茶文化、繁荣茶经济、拓展茶贸易、助推茶产业”为宗旨,是无锡市茶文化与茶经济相结合的首届博览交易盛会。

  无锡首届茶博会共设茶语生活、精品茶叶、名优茶具、红木家具、珠宝玉雕、陶瓷艺术等六大展区,吸引了全国23个省累计600多个展位、400家客商参展,其中茶叶就涵盖了绿茶、红茶、黑茶、乌龙茶、黄茶、白茶等六大茶类近万种茗茶。展示的茶具也是种类繁多,来自江苏、江西、广东、福建、浙江、台湾等地的各类茶具及茶文化配套用品应有尽有。

  会展期间,大会还将举办茶文化讲座、书法笔会、专家品鉴、艺术品拍卖,以及制茶、炒茶、“民族茶艺”汇演、紫砂工艺大师现场制壶等各项活动。同时,为大力提升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展会还将举行2018全国茶产业推介会、2018“无锡名优茶产品”评选活动等。(陈菁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