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青少年禁毒工作获团中央立项资助
2018-10-22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无锡讯 中国公益网、中国青少年维权在线日前公布了《2018年委托青年社会组织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评审结果》,由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申报的“希望有约,青春不‘毒’行”青少年禁毒项目从989项禁毒防艾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项目之一,并获得团中央权益部提供立项资助。

  青少年禁毒项目是江阴市检察院、团市委、禁毒办联合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共同发起实施,并于今年6月14日在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了项目推进会。项目计划通过举办禁毒知识专题培训、宣传科普禁毒知识等活动普及青少年禁毒知识,强化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传播禁毒正能量。围绕“青春不‘毒’行”主题,协会创新项目工作形式,通过开设禁毒教育宣传教学讲解课程、颁发“志愿禁毒宣传员”聘书等方式,培养出一批青少年禁毒志愿者队伍。

  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作为江阴市检察院未检工作的重要平台之一,2015年以来,协会共对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未成年被害人开展心理疏导300余人次、法律援助204人,是青少年权益的“守护神”。(费宇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