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羊尖城管:先劝导后执法 刚柔并济保拆违
2018-10-22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无锡讯 “这处阳光棚已涉嫌违反了城市管理条例,给周围居民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之前已经多次责令你限期自拆,你未能按时拆除,现场我们要对您的阳光房进行强制拆除,请您配合拆除!”通知完毕后,拆违工作开始进行。

  该处阳光棚搭建在二楼,私自搭建的铝合金门窗给楼下车库和周边经过的群众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在此处阳光房刚建造的时候,锡山城管羊尖中队队员多次上门宣教,但是该住户非但没有停止违法行为,而且无视限期整改告知书加快速度进行建造直至完工,针对这种情况。中队经过严密组织安排,联合公安、社区、物业等部门迅速出击,针对二楼车库私自搭建的阳光棚组织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当事人情绪激动,中队保障人员坚持对其进行文明、合理、合法的耐心劝导,直至当事人情绪稳定,为了不激化矛盾,中队在保证完成全面拆除违建的前提下,尽量按照当事人的意思,保留铝合金材料的完整,以减少其损失,既体现了城管执法的严肃性,也表现出城管人性化的一面。

  接下来,羊尖城管中队将继续保持查处力度,加强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把违章建筑遏制在萌芽状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