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雷厉风行 重拳出击 惠山城管全面启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2018-10-22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无锡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近日惠山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正式打响全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攻坚战。

  会后各板块根据会议部署立即展开行动,本次整治行动难点重点是违规桥梁广告、跨街大型户外广告。整治过程中,各板块城管部门对照惠山区大型违规户外广告整治任务清单,对每一块违规广告牌通过查询档案、实地勘察、拍照取证、实时定位,建立详细的台账资料。与此同时,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主动与户外广告业主沟通,普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动员和督促其自行拆除,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49 份,对限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按照“分块实施、相互配合和同步推进”的原则,组织机械、人力集中拆除。截止目前全区已拆除大型违规户外广告13处24块,面积达3116平方米。其中,堰桥拆除2处4块,面积546平方米; 前洲拆除1处1块,面积70平方米;钱桥拆除10处19块,面积2500平方米。

  下一步,惠山城管局将督促各板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此外,惠山城管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启动全区户外广告专项编制,积极探索建立户外广告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大对辖区内主要路段的日常巡查和跟踪复查力度,巩固户外广告整治成果,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现象的发生,力争彻底规范我区户外广告秩序,形成“规范有序、协调统一、美观安全”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惠山区的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