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首届职工皮划艇比赛开赛
2018-10-2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无锡讯 10月20日,锡山区第一届职工皮划艇比赛在蠡湖君来万象城水上运动基地举行,来自区级机关以及各镇(街道)10支队伍近70名职工参加比赛。秋风习习,但依然挡不住参赛者们的热情。

  在风景如画的蠡湖之上,随着比赛号令响起,各组皮划艇在湖面上飞驰,向着终点冲刺。经过激烈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最终,东港镇的朱雷超和厚桥街道的胡英姿选手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单人2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

  最为一项“新型”的水上运动项目,皮划艇运动既可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可以激发职工的个人潜能,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锡山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职工皮划艇比赛等体育运动,能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关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