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美丽乡村金色山联菊花旅游文化节下周开幕
2018-10-21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无锡讯 10月19日,由无锡市旅游局主办,锡山区旅游局、东港镇人民政府、东港镇山联村、金色山联乡村旅游协会承办的“2018无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嘉年华暨第二届金色山联菊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此次山联村旅游文化节的时间为10月26日-10月30日,举办为期5天的山联菊花文化节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千人相亲节、千人早面、千人徒步、亲子定向赛、烹饪大赛”等独具创意性、娱乐性的活动,还有“锡剧专场、文艺演出、农产品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娱活动让市民朋友大饱眼福。

  山联村有一直以来有一个响亮的名号——“金色山联”,这个“金色”正是菊花的颜色。目前,山联村已推出菊花茶、菊花饮料、菊花米酒、菊花糕点等十几个系列的产品供广大市民挑选。据了解,山联村种植菊花1000多亩,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正值菊花盛开,整个山联村都将掩映在一片叹为观止的金黄中。(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