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无锡市“科技金融”业务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8-10-19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无锡讯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4:00,2018年无锡市“科技金融”业务推介会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主办,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协办,无锡市科技局、市财政局、银监分局、金融办作为指导单位,旨在促进无锡市科技企业深入了解运用无锡市科技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业务,搭建政银企沟通桥梁,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无锡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无锡现代产业强市构建贡献力量。

  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涵杰、无锡银监分局副局长黄贤君、市金融办副主任徐耀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会长虞悦秀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陈松总经理、无锡分行陈新宏行长、何晓明副行长、阚珏副行长,辖内机构行长室成员等出席,150余家科技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推介会。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陈新宏行长致欢迎辞,并表示无锡中行将以此次入围锡科贷合作银行为契机,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监管机构的专业指导下,积极贯彻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大力推进科技金融与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发展。

  无锡市科技局陈涵杰副局长致辞,对无锡中行对全市科技事业发展予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无锡中行此次成功入围“锡科贷”合作银行,是我市进一步深化科技与金融结合,不断改进金融服务方式,调动各方力量开展锡科贷积极性的重要措施。相信在“锡科贷”业务开展以后,无锡中行对科技企业的授信支持占比将进一步扩大,为促进全市科技金融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无锡银监分局黄贤君副局长致辞,指出无锡中行作为我市银行金融业的领军企业,率先成立普惠金融服务中心,通过保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额度、主动向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压缩贷款审批时间、丰富授信产品体系等措施,实实在在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政银企能够借此机会增进理解、紧密协作、合作共赢。

  凭借拥有无锡市第三家银监批准的科技支行、覆盖全市的支行网点客户经理、集发起审批放款于一个部门的“信贷工厂”等优势,无锡中行成功入围无锡市“锡科贷”业务合作银行之一,在此次推介会上,无锡市科技局与无锡中行现场签署了《无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的科技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陈松总经理讲话,指出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此次举办“科技金融”业务推介会,正是为了让无锡市政府的优惠政策和我行的融资服务惠及更多的科技型企业,中行江苏省分行将积极引导和带动无锡分行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科技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温景光、产品经理何方分别就中国银行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及产品、投贷联动业务作具体介绍。

  在最后的政银企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提问积极踊跃,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温景光主管一一作出解答,将本次推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将依托科技支行,依托“锡科贷”产品,通过“信贷工厂”服务模式,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持续助力科技企业发展,积极参与无锡市各项科技金融建设工作,政、银、企三方将携手俱进,协力共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