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骑车遭遇猥亵 民警3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8-10-17 10:5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从国际科技园派出所获悉,近日一名年轻女子在骑车回家途中遭遇“咸猪手”,民警接到报警后,用3个小时就抓获了嫌疑人。

  事发当天傍晚6点40分左右,20多岁的小孙从表姐家出来,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回自己住所。在净慧寺路上,突然一辆电动车从后面追上来,骑车男子伸手摸了小孙胸口一把快速驶离。受到惊吓的小孙当场摔倒,她打电话向表姐求助,表姐赶到现场后,认为此事不能不了了之,支持小孙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事发突然,小孙慌乱中没有看清楚对方的长相,只知道那人戴着头盔,骑了一辆跨式电动车。民警通过查调周边路段的监控,锁定了一辆可疑的电动车,并循线查出了可疑人员的身份。当天晚上,民警在某小区内将嫌疑人何某抓获。

  据调查,47岁的何某有妻子儿女,自己孩子的年龄甚至比小孙大。何某是一名吊车司机,他交代自己因为工作压力大想要发泄,当时和骑车的小孙同向行驶一段路后,见四下无人,便临时起意寻求刺激。本来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看到民警上门他就后悔了。因为猥亵他人,何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民警提醒,单身女子夜间外出时,要注意安全防范,比起距离近但比较偏僻的路线,选择人多热闹的路线更为安全。如果感觉有人尾随,可以及时向周围人求助或者报警。

  (念楼)

标签:民警;电动车;嫌疑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