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景看无锡"大型摄影图片展开幕
2018-10-17 10: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省摄影家协会、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图片中心、无锡博物院承办的“全景看无锡”大型摄影图片展在无锡博物院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金元兴出席开幕式。

  “全景看无锡”大型摄影图片展是2018年市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也是市文联今年的重点文化项目。此次展览围绕“辉煌巨变”主题,按横与纵两条主线,通过黑白和彩色的对比,聚焦无锡自然美景,展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成果,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无锡的城市发展和时代记忆。展出的120幅照片是从2500多件参赛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力作,拍摄者们采用地面拍摄和航拍等多种方式,展现新时代的无锡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建设之美。(小满)

标签:无锡;摄影图片展;博物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