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个企业环保接待日开通预约
2018-10-17 10: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环保部门获悉,根据省环保厅统一安排,我市明确将每月第四周的周四定为“企业环保接待日”,10月25日是首个企业环保接待日。为提高接待效率,保证接待质量,来访需要提前预约,原则上每个接待日接待企业不超过10家,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市环保部门提醒,昨起已开通预约,有意来访的企业请抓紧登录无锡市环保局官网或“无锡环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登记,并填写拟咨询或反映问题的提要。

  据介绍,“企业环保接待日”的接待对象是全市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时间为每月第四周的周四下午2:00—5:0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市环保部门将在市环境监控中心接访室(周新东路123号)进行接待。来访对象可就企业发展中属于和需要市环保局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行风作风问题的投诉、在环保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等,面对面与接待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

  “环保部门应努力成为企业的环保‘服务员’。”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是社会活力的根本要素,只有保护和支持企业依法依规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才会有不竭的动力源泉。建立“企业环保接待日”可以及时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有效调动各方积极性,谋求各方利益的最大公约数,进而提升产业竞争力,实现经济与环境友好发展。(郭寅枫)

标签:环保部门;接待;企业环保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