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区第三次土地调查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2018-10-16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按照无锡市国土局局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安排,无锡市区第三次土地调查采购项目由市采购中心主持,于10月12日上午10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正式开标。此次项目按行政区划分为5个标段,共吸引12家实力雄厚的调查单位参与竞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测绘院、江苏易图地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中得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标段,至此我市2市5区全部确定了调查队伍。

  接下来,无锡市国土局局地籍处将迅速部署后续工作,召集各分局及调查队伍相互调研学习,研究适合无锡市的调查模式、流程和方法,确定技术路线及方案,集中开展人员培训,先行推进内外业试点调查,为后续全面推进我市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打好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