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钱桥城管全力保障“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2018-10-16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钱桥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在藕塘社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发放重阳糕、健康义诊、科普宣传、文艺演出等活动,为老人送上美好祝福和节日问候。

  为全力配合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钱桥城管中队高度重视,在与活动承办方沟通协调后选派了三名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城管队员参与保障。三名城管队员到达活动现场后,根据活动安排和职责分工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及时有效地对前来现场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疏导,维护了活动现场的良好秩序,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快乐的重阳佳节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