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中行与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18-10-1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提升党建与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加强和客户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无锡惠山支行与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署仪式。无锡惠山中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蒋志军同志,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匡志敏同志及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无锡惠山中行蒋志军行长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感谢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长期以来给予惠山中行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支行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在共建方面所做的一些思考;前洲街道匡志敏副书记也就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与如何切实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做了探讨,希望与惠山中行通过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的桥梁,加强党建互促、业务合作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携手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无锡惠山中行党总支书记蒋志军同志与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匡志敏同志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廉洁伙伴协议书》。

  下阶段,无锡惠山中行和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将通过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的桥梁,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丰富党建形式,扎实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携手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