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回访母校荡口中学
2018-10-16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10月15日,曾任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中国驻立陶宛、斯里兰卡兼驻马尔代夫、东盟大使的杨秀萍回到家乡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为母校荡口中学的师生送上了一堂励志课。

  课堂上,杨秀萍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温暖时光,讲述了自己在外交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和老师;要学会学习,努力拼搏,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并结合自身外交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也让学弟学妹们领略到师姐深厚的知识积淀和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在外交舞台上为国效劳的赤子之心。同学也积极向杨秀萍提问,希望尽可能多了解在外交部担任全权大使时的所见所闻以及关于东西方文化与教育的差异。(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