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文博会圆满落幕 13万人次现场交易量6.327亿
2018-10-16 09: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闭幕。5天的文博会人流量突破13万人次,现场交易量6.327亿元,与去年基本持平,成为金秋十月锡城最亮眼的展会之一。

  无锡文博会自2011年初创培育以来,立足无锡,影响江苏,辐射国内20多个省份,越来越多的国家、城市、机构借助无锡文博会来活跃市场,参与交易平台。展会期间举办了文化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等10项重点活动,凸显文博会产业聚合的平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届旅交会与文博会同期开幕,组合成了一场“文旅融合、惠泽于民”的嘉年华。旅交会上的各大旅游城市、景区等,与文博会上的文创品牌、设计单位热络互动,其中“纸加”、“熙攘”、“皇埠墩”、“南图文创”、“秦淮礼物”等品牌皆有后续合作,成为文旅融合、两会合璧的生动写照。

  在交易展示的同时,文博会不断尝试拓宽展会内容,让观众不仅能看能买也能玩。现场的匠艺体验、非遗实景体验、智能教育、亲子运动等项目,以及展与演结合的模式,更是让不少家庭全家出动。无锡文博会正日益成为珠宝书画瓷器实惠购、国内外新锐文创轻松购的“地气”与“雅致”双修平台。(陈菁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