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邮政金融开展合规承诺活动
2018-10-15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无锡讯 为传导合规理念,落实合规责任,强化合规履职,贯彻落实“内控提升”活动,进一步将合规意识、合规理念持续融入全体员工行为规范和具体业务操作中,邮储银行无锡市联合邮政无锡市分公司于9月底组织全体员工签订了《合规承诺书》。

  无锡市邮政金融合规承诺书采取上级对下级监督,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方式,加深各岗位对合规的理解与认识,做到人人参与、全员覆盖,参与人数达1560人次。本次活动要求全行员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事做起,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不以违规为代价争取业务机会和个人利益;时刻牢记“十条禁令”、敬畏“十条禁令”、执行“十条禁令”,形成浓郁的合规文化氛围,为全行各项业务和经营管理活动依法合规运营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