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安湖鲜美食手绘地图发布 一张地图带你吃遍新安
2018-10-13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无锡讯 10月12日,以“品湖鲜美食,赏太湖风光”为主题的新安湖鲜美食品鉴暨湖鲜美食地图发布会在太湖码头举行。由新安街道精心打造的“湖鲜美食手绘地图”正式发布。

  据了解,此次活动聚集了新安本地湖鲜馆商户、渔民代表50余人,现场一展手艺,不仅有响当当的“太湖三白”,更有渔民的拿手渔家美食,引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迫不及待要一饱口福。除了美食,现场还有一场视觉盛宴,新安太湖美景短片、独唱、古筝演奏、双人舞等表演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热心的老新安市民还向大家解读了新安湖鲜、渔文化的历史与发展,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来表达对这一片土地的热爱与情怀。

  现场发布的“湖鲜美食手绘地图”,首次将地标性建筑与当地太湖渔家风光相结合,新安辖区的湖鲜美食一览无余。发布会还与无锡首届旅交会新吴展区进行了现场连线直播,更多的市民朋友通过网络直击发布会现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朋友了解新安,认识新安,喜欢新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