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北城管中队加强宗旨教育,提高队伍素质
2018-10-12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为适应新形势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要求,锡北城管中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队伍宗旨教育,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抓好政治业务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克服“工学矛盾”,制定政治业务学习计划,要求全体队员利用工作之余,学习时事、政治及法律知识。

  抓好党员队伍工作,中队积极开展思想交流、谈心活动,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凝聚力量,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抓好争当先进活动,积极树立队员的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做好工作上比成绩、服务上比形象、创新上比方法、团结上比口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抓好作风整顿工作,加强队员们的责任心,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懒行为、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风气,培养良好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朱新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