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玉祁城管:清理玻璃贴纸广告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2018-10-12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落实户外广告依规设置,提升城市品味和形象,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0月8日,玉祁城管全力开展存量违规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对各主要道路沿街店铺玻璃橱窗上的广告进行了清理。

  橱窗广告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具有治理难度大,反弹快的特点。商家们不满足现有的门头牌匾宣传,还将自己的广告打在了橱窗位置,以吸引顾客眼球。殊不知相关标语、图案杂乱无章,见缝插针的随意设置使得原本干净透亮的橱窗被遮挡的严严实实,破坏市容环境,降低城市品位。

  8日起,玉祁城管以振祁路、海瑞路建筑立面的沿街透明门窗张贴广告、自设违规广告为重点,向周边辐射,开展“清污除垢”行动。行动过程中,城管队员们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以宣传教育为主,耐心讲解此次行动的意义和要求,引导商家规范经营。同时向商家宣传橱窗广告清理方面的相关城市管理条令条例,指出随意张贴橱窗广告对城市容貌的危害性,得到了商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营造良好的清理橱窗广告的执法环境。在此基础上,队员们利用铲刀等工具,对玻璃橱窗上随意张贴的广告字体、图案等进行细致的清除,并将清除后的残余垃圾进行清理。擦洗了城市面貌,净化了城市容颜,改善了城市环境。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玉祁城管将加大宣传和巡查整改力度,促进市容环境容貌大提升,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运转,切实把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