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玉祁城管扎实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2018-10-1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城管办党风廉政建设,根据街道纪工委部署安排,9月29日,玉祁城管办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对2018年国庆期间廉洁从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城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国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国庆传达了纪委《关于一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随后高国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以提高城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纪律,发挥“头雁效应”。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做到不该参与的宴请坚决不吃、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严禁不廉洁行为发生,严防“四风”问题的出现。会议强调,要加强城管办工作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规范各类工程手续报批流程,从小处防起、从细节抓起,落实精细化管理建设。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专题片,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深受教育,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