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荣获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荣誉称号
2018-10-11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无锡讯 9月12日下午,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暨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表彰会议在江阴市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江阴市市长蔡叶明、副市长赵强等各市委领导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情况,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赵晓炜荣获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荣誉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

  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至8月由江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在历时4个月的评选活动中,通过基层推荐、公众投票、资格审查、评委投票、社会公示等方式进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微信公众投票参与人数达320万余人次,在农产品质量管控、食品生产流通餐饮进出口监管、食品检验检测、打击食品违法犯罪以及食品行业单位等各个领域,评选出了十名“最美食安卫士”和十名“最美食安卫士”提名奖。

  该院干警赵晓炜在接到评选通知后,积极撰写评选材料,按期参加各类协调会议,主动配合江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完成各类先期文书工作、配合拍摄各类宣传短片,向江阴市食品安全委员展现了检察人员的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荣誉的获得,也是江阴市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对近年来该院在打击各类危害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成果的一次肯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