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8-10-11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无锡讯 10月11日上午,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和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了。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和装备分会副会长陈斌,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无锡市旅游局局长蒋蕴洁,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无锡正邦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陵萍参加了开幕仪式。原江苏省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宣布“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无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旅游产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和全国前列,当前正在努力打造和建设“全省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会和第八届文博会同期举行,充分体现了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紧密融合;并将彰显文化旅游产业的独特魅力。旅交会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吸引了十一省(市)、三十多个城市和200多家旅游企业来参展,同时也带来了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带来了多样化的优质旅游产品,并将以“新业态、新体验,新生活”为特色,面向大众面向社会打造一场美好旅游的嘉年华。

  2018无锡旅交会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打造全民互动的旅游产业嘉年华,为公众提供“五天之约,极致乐享”的最佳体验平台。本届旅交会分为四大板块:“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文旅产业新品特展”、“乐购全国城市礼特展”、“户外装备特展”;两大展区:“无锡旅游有劲头”主题体验区、“跟着美食逛无锡的美食奇遇记”。

  在这次旅交会上,无锡还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客人。在旅交会上,“遇见新疆 克州好礼”的水果节格外引人注目。来自新疆克州原产地的新鲜瓜果芳香诱人,参观者品尝后由衷地赞叹。据悉,这次水果节是由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主办、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协办,由“遇见新疆”天地人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向无锡及江苏的民众推介具有克州特色的水果及克州土特产品。无锡及新疆克州的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宣布了水果节的开幕,并和市民们一起切瓜分享。

  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向世人展示无锡旅游的宜人魅力。本届旅交会和第八届文博会同期举行,“诗和远方,就在身旁”,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交相辉映,创造主客共享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