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渗透 无锡"公众安全感"全省第一
2018-10-11 09: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从昨天召开的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无锡汇报会上获悉,通过“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我市法治建设呈现良好的推进态势。全市85%的镇(街道)达到法治镇(街道)创建标准,47%的村(社区)达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标准,公众安全感达97.82%,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达98.29%,均居全省第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加会议。

  2016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把法治宣传教育渗透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融入到法治政府、法治市场、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各个环节。“七五”普法期间,无锡捧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荣誉“长安杯”。袁飞说,下一阶段,无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好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努力使法治成为无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让法治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共同信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奕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