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七五”普法中期考核无锡汇报会召开
2018-10-10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根据全省“七五”普法中期考核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3:30在市民中心1号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省“七五”普法中期考核无锡市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市政协副主席刘玲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上播放了“七五”普法工作专题片。

  会议指出,自2016年无锡市大力实施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七五”普法期间,无锡市率先建成全国首个文明城市群,荣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捧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荣誉“长安杯”。同时,“七五”普法期间,无锡普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得到广泛宣传,全市人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明显提高。

  但是,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也指出,对照“七五”普法的目标任务,仍存在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普法工作发展仍不平衡、对法治需求的掌握不够精准、破解难题创新发展的能力有待加强。下一阶段,无锡市法治教育宣传工作还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需求导向,促进融合发展,深化多元共治。

  袁飞表示,未来各部门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认真抓好“七五”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王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