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偷家族”组团行窃,被惠山警方一锅端
2018-10-10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8月6日,无锡惠山钱桥派出所破获一起“小偷家族”组团行窃案,当场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李某等4人,还有1名涉案人员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中。

  7月31日,钱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发现辖区内锡兴特钢有限公司厂区配电房变电箱内大量铜排、电缆线被人为破坏盗取。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立即立案侦查。在调取该单位监控并严格排查后,发现了盗窃团伙的身影。通过前期侦查所掌握的线索,民警在案发地蹲守,终于在8月6日一举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李某等4人。

  经审查,犯罪团伙均系湖北人,以李某为首,其余几人分别为李某的儿子以及外甥。6月初,李某在无意间发现了锡兴特钢的废旧厂区之后,自6月5日至8月5日期间,带领该团伙其他成员,先后38次采用翻墙的方式进入厂区窃取变电箱内 的电缆线头子、废紫铜铜排等物,每次都在窃得赃物的第二日将其少量分批的卖与周边的废品收购站,共获利将近100万人民币。现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