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交会一切准备就绪 11日至15日去邂逅“无锡奇遇”
2018-10-10 16:4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梦幻十足的无锡景、令人垂涎欲滴的无锡美食、文旅新品和户外装备……一网打尽的这一场“无锡奇遇”等你邂逅。昨获悉,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无锡旅交会)已基本筹备完毕,将于11日至1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无锡市旅游局、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无锡正邦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共计11个省市、30个城市、200余家参展商参加。展会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全民互动”为关键词,竭力为公众提供“五天之约,极致乐享”的最佳体验平台。超1.5万平方米的交易展区设置成“4+2”模式,由“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文旅产业新品特展”“乐购全国城市礼特展”“户外装备特展”四大板块和“无锡旅游有劲头”主题体验区、“跟着美食逛无锡的美食奇遇记”两大展区组成。

  “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立足无锡,既有无锡旅游精品灵山、鼋头渚、三国水浒城等品牌展示,也有无锡旅游新品拈花湾、无锡万达文旅城等精彩演绎;无锡的美丽乡村们也会一一亮相。此外,沪苏浙皖旅游城市及景区包括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上海野生动物园、江苏镇江、吴江、射阳、东台西溪、兴化、大丰、溧阳曹山、金坛、宝盛园、安吉中南百草园、浙江富阳、仙都、遂昌等纷纷到会参展。新疆、山东曲阜尼山圣境、辽宁盘锦等地旅游产品的到来,为本次旅交会增光添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江苏省援克指挥部、无锡市旅游业协会、遇见新疆联合举办的“遇见新疆克州好礼新疆特色水果节”,从原产地直接空运著名的新疆特产木格纳葡萄、皮亚曼石榴等十多种新鲜水果到旅交会现场,供市民和游客品尝购买,同时还提供新疆特色水果预订服务。

  “文旅产业新品特展”“乐购全国城市礼特展”“户外装备特展”三大板块将最前沿的旅游消费业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无人机、房车、伽力森智慧餐车的惊艳亮相,将引领一个全新的旅游消费时代。

  “无锡旅游有劲头”主题体验区当属现场最有噱头的板块。微景观下的“无锡美”主题拍摄墙,结合“忆江南”旗袍秀,巧妙呈现清名桥、寄畅园、灵山大佛、三国水浒城等无锡特色景点,锡城好风光尽收眼底。特别设置的无锡特色美食品尝区,结合江南土灶头造型和无锡地方俚语,伴以现场网红直播互动,更让嘉年华的体验感更上一层楼。

  “跟着美食逛无锡的美食奇遇记”将最具人气。从山联早面,到惠山古镇豆花、惠山油酥、宜兴太华板栗、焦家园杨巷葱油饼、小敏糕团店麦饼青团、鸣柯里美点、君来集团糖藕、太湖船点、梅花糕、传统萝卜丝饼、桂花糖芋头、太湖翠竹、谷事会精酿啤酒、玉祁黄酒等,不一而足。

  正在考虑旅行计划吗?别着急,先来旅交会看看,因为它既是嘉年华,也是惠民场。在现场,无锡旅行社组织的优质旅游线路和产品将集体“特卖”,无锡饭店业组织的特惠促销也将一一呈现,还有深受欢迎的“酒店加景点”组合产品的现场拍卖,让你的出游无惧旅费、说走就走。(记者金恬伊)

标签:无锡;美食;户外装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