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东北塘城管集中整治店外经营 规范经营秩序
2018-10-08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无锡讯 东北塘辖区内新建小区陆续建成,问题也随之而来,一些小超市、零食店、杂货铺把广告招牌和商品摆在店外,长期进行店外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小区居民正常出行。

  为规范经营秩序,营造卫生整洁的室外环境,东北塘城管中队对玫瑰香提周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店铺进行整治。在整治前,执法人员逐个上门与商家签订市容环卫责任书,说明法律法规和相关条例,要求商家规范经营。

  9月28日上午9点半,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玫瑰香提,对店外经营的经营户进行说服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不自觉、不配合的商户,执法人员对其采取了暂扣经营工具与物品的措施。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将巡查范围从新建小区延伸到辖区内的各个小巷,同时对辖区内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物品等现象进行严格管控、加大惩治力度,防止回潮。(蒋薇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