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点亮父母的眼睛”公益慈善捐赠仪式
2018-10-10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2018年10月10日,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行了“点亮父母的眼睛”一一 特殊家庭老人白内障复明项目公益慈善捐赠仪式。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无锡市红十字会会长曹锡荣、无锡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林国忠、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胡士勇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及市企业家协会代表、市、市(县)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各手术医院眼科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会上,胡士勇董事长代表本企业和无锡市企业家协会,向无锡市红十字会、无锡市生命关怀协会捐赠“点亮父母的眼睛”项目善款35万元。无锡市政府刘霞副市长与红十字会领导向捐赠企业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据了解,白内障复明项目启动后,无锡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项目专家组,专家组成员均为市级医院眼科专家,为服务对象提供全眼健康检查。各医院提供面对面咨询指导服务,出具有针对性的眼健康处方。各县市区卫计委(局)也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联系人、负责专人接待,陪护老人到医院就诊。今年将对全市二市七区范围内65岁以上老人开展全眼健康筛查和白内障免费手术,由市人民医院、市二院、三院、四院、中医院、江阴人民医院、宜兴眼科医院组织实施。

  无锡市政府刘霞副市长指出,希望全市企业家要以胡士勇等企业家代表为榜样,不仅在经济发展、产业强市中挑重担、作贡献,更在慈善事业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用善举创造和谐,用爱心传承美德。胡士勇董事长表示,企业家应不忘初心地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在努力做强做优企业、承担改革发展重任的同时,也要肩负一份社会责任,带领群众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使全社会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