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城管局成功举办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
2018-10-1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9月的最后一天,春江花园中央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锡山区城管局主办、慈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推行垃圾分类,共创美丽锡山”环保公益活动率先走进了春江花园,通过横幅展板宣传、知识讲解、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减量意识,推动锡山区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

  一个半小时的公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就垃圾种类、分类意义向社区居民作了详细介绍,并从生活实际出发,为居民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践行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的。心光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加入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使活动更加生动饱满。为了加深居民绿色环保理念,本次活动特意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居民朋友在垃圾分类工作上的积极性,促进垃圾分类好习惯的养成。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是一个持续性过程,需要每位市民的支持和努力,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为推进垃圾分类事业努力奋斗,共同创造和谐宜人、绿色低碳新锡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