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玉祁城管全力做好节前环境整治
2018-10-10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为营造一个整洁、卫生、舒适、文明的乡村面貌,让辖区群众度过欢乐、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27日,玉祁城管联合蓉东村委、环卫保洁公司,开展节前村庄环境大整治活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本次整治由城管、属地村委联同环卫保洁公司密切配合,集中针对解决农村环境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进行重点清理。在主要村道沿线,对暴露性垃圾,乱堆乱放杂物、乱搭建、乱牵挂等进行集中整治。所到之处焕然一新,整治成效立竿见影,受到了过往村民的一致好评。

  整治行动中坚持执法与宣教并举,通过现场宣教和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村民普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相关知识,对需要整改的户主,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力求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人心,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节前卫生整治活动,不但让农村原本脏乱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还增强了村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喜迎国庆、助力文明创建提供了有力的环境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