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苏南硕放机场携手DHL全球货运 开通美国洲际货运航线
2018-10-10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无锡讯 10月9日,从DHL全球货运无锡至美国洲际货运航线推介会传来好消息,DHL全球货运携手苏南硕放机场将在本月底新开无锡-美国-韩国-无锡洲际货运航线。无锡机场集团,DHL全球货运及江苏佳利达在活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无锡市有关领导会见了DHL全球货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条全新的往来于无锡与美国的空运航线,每周4班,每班可以搭载超过100吨货物,分别连接无锡与辛辛那提及芝加哥,此条航班的开通简化了货物运输及操作流程,从而降低成本,帮助本地客户优化其供应链及生产制造流程。该航班也是DHL继今年5月发布的韩国仁川-中国无锡-德国法兰克福哈恩之后,在无锡发布的第二条全球定班航线。

  尽管国际贸易发展存在不稳定因素,但过去数月,中国对美国的出口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就机电产品而言,中国对美出口总值已连续四个月增长。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制造’及国内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推进,生产制造所需的原材料进口贸易也在增加。

  自2018年5月18日起执行的全新无锡-法兰克福哈恩-仁川-无锡的定班航线,得到了无锡市场与当地企业的积极反馈,还吸引了苏州、常州等苏南地区企业签约。相较于国内其他主要空运口岸,苏南硕放机场出口的相对高效率和低成本对宁波、重庆、成都等地的企业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上半年苏南硕放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3721.8吨已超去年全年700吨。其中仅“无锡—哈恩”全货运航线完成的货邮吞吐量达1692.5吨,货值超2.37亿美元。此条无锡-美国货运航线的开通,将继续服务进出口贸易,为当地及更多周边企业搭建一条连接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快速通道。(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