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8-10-09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无锡讯 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无锡市旅游局、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无锡正邦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无锡旅交会)将于2018年10月11-1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行。

  2018无锡旅交会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打造全民互动的旅游产业嘉年华,旨在激发大众旅游消费市场,展示旅游目的地形象,推进区域旅游合作,携手开创优质旅游新时代。以“全民互动”为关键词的旅游产业嘉年华,是2018无锡旅交会的品牌定位,为公众提供“五天之约,极致乐享”的最佳体验平台。本届旅交会,共计11个省市,30个城市,200余家参展商参加,既是品牌秀、又是嘉年华、更是惠民场。超1.5万平米交易展区,设“4+2”模式,四大板块:“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文旅产业新品特展”、“乐购全国城市礼特展”、“户外装备特展”;两大展区:“无锡旅游有劲头”主题体验区、“跟着美食逛无锡的美食奇遇记”。

  “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立足无锡,既有无锡旅游精品灵山、鼋头渚、三国水浒城等品牌展示,也有无锡旅游新品拈花湾、无锡万达文旅城等精彩演绎;无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成为本次旅交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最美宜兴、最美锡山、最美梁溪、最美滨湖、最美惠山、最美新吴——充分展示了大美无锡乡村旅游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辐射长三角,沪苏浙皖旅游城市及景区包括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上海野生动物园、江苏镇江、吴江、射阳、东台西溪、兴化、大丰、溧阳曹山、金坛、宝盛园、安吉中南百草园、浙江富阳、仙都、遂昌等纷纷到会参展;“全域旅游目的地特展”面向全国,遇见新疆、山东曲阜尼山圣境、辽宁盘锦,为本次旅交会增光添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江苏省援克指挥部、无锡市旅游业协会、遇见新疆联合举办的"遇见新疆克州好礼新疆特色水果节",从原产地直接空运著名的新疆特产木格纳葡萄、皮亚曼石榴等十多种新鲜水果到旅交会现场供市民和游客品尝购买,同时在旅交会现场还可直接办理新疆特色水果预订。

  “文旅产业新品特展”、“乐购全国城市礼特展”、“户外装备特展”三大板块将最前沿的旅游消费业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新业态,心体验”,丰富多彩的优质旅游产品服务大众的多样化的旅游生活,无人机、房车、伽力森智慧餐车的惊艳亮相,将引领一个全新的旅游消费时代。

  “无锡旅游有劲头”主题体验区引人瞩目:微景观下的“无锡美”主题拍摄墙,结合“忆江南”旗袍秀,巧妙呈现清明桥、包孕吴越、寄畅园、灵山大佛、三国水浒城等无锡特色景点,错落有致,巧妙排布,锡城好风光尽收眼底。同时,特别设置无锡特色美食品尝区,结合江南土灶头造型、无锡地方俚语,与现场网红直播互动,宣传无锡特色旅游同时,更将嘉年华的体验感发挥到极致。

  “跟着美食逛无锡的美食奇遇记”最具人气:从山联早面,到惠山古镇豆花、惠山油酥,宜兴太华板栗,焦家园杨巷葱油饼,小敏糕团店麦饼青团,鸣柯里美点,君来集团糖藕、太湖船点、梅花糕、传统萝卜丝饼、桂花糖芋头,乾红、太湖翠竹、竹扇等品牌茶品,谷事会精酿啤酒,玉祁黄酒等。“幸福每一天的美食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无锡旅交会期间,现场girl直播带你领略诗意生活,同时无锡旅行社组织的优质旅游线路和产品“特卖”,无锡饭店业组织的特惠促销,将一一呈现,并组合成拍卖团,品牌大秀,惠泽于民。

  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撩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示无锡旅游宜人的魅力。本届旅交会和第八届文博会同期举行,“诗和远方,就在身旁”,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交相辉映,创造主客共享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