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召开2018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18-10-09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无锡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开青葱的校园,11名新员工加入到无锡锡山中行大家庭,踏上新的工作岗位。

  8月14日下午,锡山中行召开2018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支行沈毅锋行长、颜正宝副书记、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在综合管理部徐越主任带领下,新员工参观了锡山支行行史室。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座座奖杯,让新员工对锡山中行三十年风雨兼程的历史有了一定的认识,对锡山支行“开拓、创新、争先、合规”的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感知。

  会上,新员工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畅谈了入行后的工作感悟也表达了职业发展设想。三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与新员工进行交流,分享了入行以来的成长历程,为新员工指点迷津。新员工也对当前技能训练、上岗工作中的疑惑与综管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综管部相关人员作了细致解答。

  颜正宝副书记代表支行党总支、行长室对全体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环境、融入锡山中行大家庭中,并依法合规、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锡山中行有所建树。

  沈毅锋行长简要介绍了锡山支行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衷心希望新员工能在锡山中行生活好、工作好,勉励他们谦虚谨慎,掌握本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做一名优秀的中行人;积极进取,把握机会,成就辉煌的职业生涯。希望新员工在锡山中行的舞台上,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开创锡山支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上,行长室为新员工带来了一个大大的SURPRISE—— 为8月生辰的三位新员工送上了精美蛋糕,沈行长带领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送上锡山中行大家庭的特别祝福。

  通过入职见面会,新员工们对中国银行无锡锡山支行的了解又多了一分,表示将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主动融入支行发展。锡山中行也将积极贯彻总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员工工作,增强员工进取心、获得感,增强员工责任心、归属感,帮助好青年员工与支行共成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