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庄街道整治交通干线沿线环境
2018-10-09 10:3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从滨湖区华庄街道获悉,今年对辖区内南湖大道、具区路等交通干线沿线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华庄街道今年对南湖大道、具区路沿线的违法广告、建筑垃圾、乱贴乱画、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以及非法种植的各类涉路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和清理,据统计,共清理乱涂写400多处、清除白色垃圾800多平方米、清运垃圾1800多吨,取缔废品回收站4处,具区路瑞景道及南湖大道补绿约2000平方米。其间,华庄街道组织相关单位共120人,出动执法车辆12辆,对太湖大堤小溪港沿线无证设摊、违法搭建等行为进行整治,清除乱搭建20余家,面积近500平方米,对交通干线沿线的“脏、乱、差”、违法设施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综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赵巧艳)

标签:华庄街道;交通干线;大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