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部门联合大接访周三举行 欢迎市民现场反映环境问题
2018-10-08 16:5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身边有环境类问题,不用来回跑几个部门投诉。昨从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获悉,10月10日(周三)下午1:30,市环保局、信访局、公安局、城管局、市政和园林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区环保分管局长,将在无锡市市民来访接待中心联合开展无锡市市民环境问题局长接访活动,市民有任何环境类问题,只要到现场就可向多个部门的分管局长当面反映。

  市民身边常见的餐饮油烟、道路噪声、河道黑臭等环境问题通常涉及多个部门,市民的投诉很难一次就“跑对门,找对人”。为了进一步畅通环境类信访渠道,引导和支持群众理性表达环境诉求、依法维护环境权益,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环境保护委员会邀请涉及复合型环境问题的多个部门共同接访。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共同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袁晓岚)

标签:环境问题;市民;环境保护委员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