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无锡海选招募启动
2018-10-08 16:21:00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1
听新闻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渴望成为小明星,渴望成为小模特。追梦路上,有困难,有苦难,苏宁红孩子会一直陪伴在宝贝的左右,打造“未来之星”。为了完成孩子们的梦想,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举办2018Kids world少儿型秀大赛,给予追梦的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近日,记者从无锡苏宁获悉,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无锡赛区海选活动已经启动报名。无论你的孩子是兼具表演及才艺,还是乐器歌唱舞蹈样样精通,随便就能来一段free style,或者具备异于常人的非凡气质,对服装搭配、T台展示颇具心得,都可以报名参加,有机会获得和世界小姐同台竞技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设有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轮,汇聚各类才艺的专业评委导师、120位世界小姐全球冠军为小选手们提供表演、呈现、礼仪、文化等多方面的指导,同时还提供了代言人、电视剧参演等机会。

  海选赛将在无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举行,其中无锡赛区将在10月20日于无锡苏宁广场展开。目前,无锡赛区的海选活动已经启动报名,家长可以下载苏宁易购APP,进入“母婴玩具”频道,点击页面中的“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参与报名。也可以扫描上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记者了解到,大赛以线上投票+线下比赛的形式开展,赛程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有才艺、影视、T台、造型4个赛事方向,设立了影视之星、才艺之星、模特之星、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重磅级奖项。赛事全程配置了高规格的专业资源,儿童形体礼仪专家、超模导师进行专业培训,中国一流秀导进行赛事指导。

  按照赛事规划,晋级赛将于11月9日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和西安7大赛区举行,更有专设国际赛区便于海外选手参赛。晋级赛Top21 的选手,还将与今年新晋的世界小姐拍摄写真集,和国际名模同堂参与行业顶尖级专业培训。

  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方,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在行业内拥有 14 年的发展历史,搭建了全场景、全业态、全面发展的行业领先发展模式,赋能供应链,服务消费者。而新丝路是中国成立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打造了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更是培养了像“小芈月”、刘楚恬这样大众熟知的童星模特。本次两者强强联合,举办首届Kids World少儿型秀大赛,势必打造一场国民少儿型秀大赛IP。

  据了解,此次Kids World型秀大赛,是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将会在母婴品类上重点发力的前站。依托国际顶尖少儿型秀大赛提前一个月抢跑“双十一”,可以预见今年阿里、苏宁、京东的这场电商大战,将会异常激烈。

  融合苏宁红孩子追求品质、呵护成长的理念,以行业领先的智慧母婴新模式引领时尚潮流育儿观,新丝路产业集团与苏宁红孩子将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宗旨,希望培养“会玩、有爱的孩子”,为当代少年儿童提供梦想的舞台,呈现一场精彩缤纷的秋季赛事盛筵。

标签:苏宁;孩子;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