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长假首日华西喜迎数万游客
2018-10-01 2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无锡讯(通讯员 张学军 赵开军) 欢笑迎国庆,歌舞颂党恩。当晴好天气遇上国庆假期,不少人选择了和华西来场秋天的约会。在普天同庆祖国69岁生日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聚集华西村,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节日的华西,处处洋溢着节庆的热烈氛围。龙希广场上更是人头攒动,华西特色青年团表演的精彩节目,让各地游客在感受美丽华西的同时,享受了文化大餐。在华西村地标性建筑——龙希国际大酒店大厅里,来自各地的游客争相拍照留念,位于酒店60层的“天下第一金牛”更是惊艳全场,在72层鸟瞰华西村全景后,游客们对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赞叹不已。来自上海的游客顾建荣感叹地说:“华西是新农村建设的典范,确实非常美!我们利用国庆的时间过来参观一下,看一看几十年来华西所做出的一些光辉业绩,来激励我们的后人。”

  近年来,华西不断扩容旅游板块,金塔、幸福园、农民公园、世界公园、龙希大楼、高科技农业大棚等80多个景点的游客接待量持续增加,今年又建成了华东首条高空玻璃森林滑道,为游客带来“空中游华西”的新奇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