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阳光善行到塔加进行爱心捐赠
2018-09-30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临近十月,天气渐渐转冷,塔加中心学校的校园洋溢着温暖的气息,9月29日江苏省无锡市阳光善行志愿团一行3人到塔加中心学校举办“献爱心、暖人心”捐赠发放活动,活动中阳光善行志愿团爱心人士代表为该校学生发放军用棉被、褥垫、枕头、床单及贫困学生资助金,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的爱心捐助为塔加中心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

  本次捐赠是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第二次为塔加中心学校孩子们的爱心捐赠(第一次为孩子们带来了冬衣、冬鞋)。这次他们共捐赠了280床军用棉被、280个枕头、280床褥垫、280件床单,总价值为62440元。当孩子们看到了那么多的棉被等物件时,拉着彼此的手,一个个笑逐颜开。虽然大部分孩子不会说一句完整的普通话,不会用汉语表达自己的那份喜悦、感激之情,但那一张张笑颜表露出了孩子们的心声,有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关爱,这个冬天不会再冷。

  棉被等四件套发放后给该校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这次资助26名贫困学生,资助总额为15900元,他们的资助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帮助,家长们对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怀深表感谢。

  捐赠仪式上,阳光善行志愿团张玉兵先生进行讲话,他强调,我们阳光善心志愿团五月份和六月份分两次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根据对50名学生家庭进行了解情况后,现对26名特困家庭学生给予了资助,他希望家长们要树立信心,坚强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同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后乡党委纪委书记蔡燕同志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感谢无锡阳光善行志愿团对塔加中心学校这么大的帮助,她希望家长和孩子心怀感恩,要求学生们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将来要更好的回报社会,让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社会爱心人士,争取成为一名为国家、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捐助活动,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周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