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山好汉”800年后聚义水浒城 再现十八般武艺
2018-09-29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无锡讯 即日起至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将在无锡水浒城举办以“遇见名著”为主题的首届水浒好汉聚义节。800多年前,梁山好汉在水泊梁山举起“替天行道”的义旗,谱写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豪气万千;800多年后,无锡水浒城高度还原经典名著,将水泊梁山精彩重塑,带你触摸最真实的水浒故事。英豪再现,烈酒银枪,配以犀利高超的武术技能,首届水浒好汉聚义节将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水浒城御街上,迎面走来的梁山好汉巡游队伍气势磅礴、浩浩荡荡。呼保义宋江、智多星吴用、豹子头林冲、花和尚鲁智深、行者武松等众多梁山好汉豪气干云、雄姿英发,他们或是频频微笑点头向游客示意;或是神情冷漠,一副世外高人模样;或是手提酒葫芦,频作饮酒状……现场游客可与好汉们亲密互动,合影留念记录难忘时光。

  《好汉聚义》作为水浒好汉聚义节的重头戏,每天14:00,在水浒城演义广场准时开演。身怀绝技的梁山好汉尽显十八般武艺。浪子燕青英俊潇洒,手持九节鞭挥洒自如;阮氏三雄水下功夫惊人,陆地棍棒本事也是好生了得;青面兽杨志手持朴刀亮相,威风凛凛;王英、史进,徒手对打,精彩不减……

  此外,水浒好汉聚义节期间还将上演“林冲献艺”、“武松双刀”等精彩的水浒情景剧,集舞台绝技表演与互动体验为一体,集中展示梁山好汉的大情大义,展现“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好汉情怀,让游客在互动参与中充分领略水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梁山好汉的侠肝义胆。

  乱世豪杰主沉浮,快意恩仇泊梁山,水浒好汉聚义节,群雄争相献绝技,豪情水浒邀你一起见证传奇!(刘梦雪 李泓文 许燕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