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30亿元国能电池项目落地锡山
2018-09-29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无锡讯 无锡市锡山区坚持产业强市战略、加速引进重点重大高端项目,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9月28日,总投资30亿元的国能电池项目又落地锡山。

  据了解,近年来,锡山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加快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的培育壮大,一批带动力强、爆发力强、创新力强的产业项目正蓄势待发、加速推进。尤其是今年来,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锡山要争当全市新一轮发展增长极”的目标定位,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项目招引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尚品宅配、恩捷新材料等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微软人工智能加速器、魔方科技、东方国信等科技项目接续落地,让锡山在发展高质量、争做增长极的征程中更具自信和底气。

  此次签约的国能电池项目,将采用动力锂电池生产行业中最先进的第四代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致力在锡山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电池生产基地。国能电池相关负责人称,“选择在锡山投资,既是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抢占锂电池行业发展制高点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锡山发展环境、发展氛围的高度认可。必将对锡山区新能源产业链的延伸拓展、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过国忠 许加彬)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