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锡拜佛祈福避灾祸 岂料车站乘车落法网
2018-09-29 11: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从无锡东站派出所获悉,家住天津的赵某因参与抢劫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27日他在无锡东站准备坐车回家时,被无锡东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近日,天津市32岁的赵某到无锡灵山大佛旅游,这是他第一次来无锡。之所以想来灵山大佛景区,赵某称是因为曾经参与一起非法要债事件,做了亏心事后总是感到心绪不宁。最近一次做梦梦见了无锡灵山大佛,便想到来拜佛祈福,祈求能逃避处罚,于是他与女友来到无锡灵山大佛。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已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并于9月27日在无锡东站坐车准备返回天津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民警介绍,抓获赵某的地点在无锡东站候车室的B1检票口。民警当时正在车站进行治安巡查,发现有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便立即上前将其拦住。经过民警当场盘问和检查,该男子系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据该男子赵某交代,他觉得自己当时参与抢劫的不良行为是不正确的,但并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并被网上追逃。目前赵某已被无锡铁路警方羁押。(蔡佳 叶超)

标签:无锡;追逃;灵山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