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首单家族信托业务落地
2018-09-29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无锡讯 9月27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实现家族家族信托签约,签约期限30年,首期交付资金3000万元,后续更有追加意愿。该笔为无锡分行首单家族信托业务落地。分行还储备多名意向客户,全力帮助高端客户做好家、企、财的合理布局。

  近年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零售业务的发展,把私人银行业务作为财富管理转型的重要支点,坚决贯彻总行中高端客户发展策略,将家族信托作为高净值客户资产隔离、财富传承的“名品”加以运用,实现了私行客户和AUM的有效增长,为私人银行品牌建设夯实了基础,更是在提供超高端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上的进一步深化。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特别是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高端客户做了相关培训,以丰富的案例将相关法律法规、税务规划、家族信托、遗嘱、大额保单等业务要点和知识技巧娓娓道来,让客户深入理解了家族信托的价值。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不少客户对家族信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为分行下一步开展家族信托业务做了良好的铺垫。

  家族信托已成为超高净值客户常用隔离、传承工具之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已意识到业务推进的重要性。分行鼓励各经营单位积极行动,了解、熟悉、运用家族信托,以家族信托为资产隔离和财富传承名品,做好超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工作,践行私人银行的服务宗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