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开班
2018-09-29 11:0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江苏省第100期(无锡市第12期)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暨无锡市企业“充电行动”公益讲座,昨日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中央党校教授谢志强作了开班主旨讲座,副市长刘霞出席开班典礼。

  企业中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作为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的传统培训项目,已举办12年,累计为全省培训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1万多人,我市先后有市属大中型国有及民营企业的1603名企业家通过了职业经理人资质考试并获取了职业经理人证书。这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全面提升企业家素质,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而组织开展的,来自无锡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及大型民营企业的高管及市级相关部门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心)

标签:培训中心;职业经理人;资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