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峡两岸(江苏)名优 农产品展销会下月举行
2018-09-29 11: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10月12日—14日,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将在市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台湾和省内外的500余家产销企业和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将展销17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

  据悉,展会分四大展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名优农产品展区,台湾精致农产品展区,江苏青年农民创业与女经纪人巾帼建功成果展区以及省对口帮扶地区(陕西)特色农产品展区。此次,台湾农会、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宜兰组织了125名客商、350多种产品前来参展,有凤梨、莲雾、芒果等台湾特色水果,也有阿里山高山茶、凤梨酥、高粱酒、竹炭花生等农产品加工产品。119家陕西企业带来猕猴桃、核桃、小米等250余种农产品。市民在家门口就尝鲜省内外的海鸭蛋、凤鹅、稻虾米、百合、黑蒜等优质农产品。展会期间,睢宁、灌云、涟水、滨海、泗阳5个苏北经济薄弱地区还将进行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朱雪霞)

标签:特色农产品;展区;台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