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侨联举行国庆联欢会
2018-09-29 11: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由市侨联主办、惠山区委统战部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庆联欢会在惠山区文化馆举办。无锡市侨务部门、各市(县)区、江南大学侨联负责人、部分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亲属和在锡创业海归人员等200多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出席活动。

  留亲会艺术团及部分特邀嘉宾进行了16个节目的精彩演出,在乐队的伴奏下,有舞蹈、古诗词诵读、情景剧表演、独唱、笛子独奏等京剧演唱等。据了解,我市是江苏侨务工作的重点城市之一,是新侨创业的热土,拥有海外侨胞5万人、归侨侨眷10万人,侨资企业3000多家,还有上万名归国留学人员在我市创新创业。今后,市侨联将继续团结和联系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金雄厚、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创新,积极作为,为我市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力量。

  (马悦)

标签:归侨侨眷;侨联;惠山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