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脑健康万步行活动10月拉开帷幕
2018-09-29 10: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江南保健报读者服务站、江苏孝仁堂承办的第三届无锡心脑健康万步行活动将于10月中旬拉开帷幕。此次万步行活动将再次邀请运动专家赵之心来锡,并举办江南保健报健走俱乐部赵之心健步走培训班。即日起,老年朋友可到中山路686号或各健步走站点报名,报名电话:0510-82835969。

  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教授认为,心血管疾病不是单纯地靠药物、手术来改善,更要注重生活方式的调整,而健步走有别于日常松散走路,护脑又护心。为保障健步走活动的安全性和趣味性,此次活动还将提供大量健康物资并邀请国内权威心内专家、运动康复专家为参与群众提供咨询及方案指导服务。

  此外,10月中旬,江南保健报健走俱乐部健步走培训班将招募健步走辅导员35名,健步走志愿者60名,为更多群众辅导科学健步走,实现健步走活动常态化目标。(江南)

标签:江南;培训班;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