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7年度无锡"荣誉市民"名单亮相
2018-09-29 10: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9月28日晚,无锡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代市长黄钦在招待会上致辞,向所有关心支持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友人、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并为2017年度无锡“荣誉市民”代表颁发奖章和奖牌。副市长陆志坚、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出席,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主持招待会。

  黄钦在致辞中说,当前,无锡正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总目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等六大发展战略,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努力建设世界格局中的无锡、现代化形态中的无锡,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无锡的发展机遇,也是海内外朋友的发展机遇;无锡的发展平台,也是大家的发展舞台。真诚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无锡的建设发展,走进无锡、扎根无锡,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业,共创发展红利。无锡将努力营造更加便利、更加优越的投资创业环境,进一步扩大与海内外各界的合作交流,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绚丽的明天。

  当晚,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友好人士应邀出席了招待会,包括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南非、菲律宾、英国、美国等国家在锡工作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以及经济、科技、文教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在锡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同胞以及海外侨胞代表等。招待会上,2017年度无锡“荣誉市民”名单亮相。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克里斯特杨森、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国烟、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强作为8位新当选的无锡“荣誉市民”代表上台接受了颁奖。

  (王怡荻)

标签:无锡;荣誉市民;招待会
责编:胡悦 崔欣